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编制的《北京新机场洪水影响评价报告》通过水利部审查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1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8593    [返回]

      日前,水利部委托海委在天津对公司编制的《北京新机场洪水影响评价报告》进行审查。

       水利部副部长刘宁、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副司长吴晓、国家防办副主任王翔以及水利部规计司、水规总院、水科院减灾中心、北京市水务局、天津市水务局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海委主任任宪韶主持。公司总经理张和平、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杜雷功、副总工程师郑永良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报告确定的评价范围合理,采用的基本资料可靠,技术路线正确,内容全面,编制符合《洪水影响评价报告编制导则》的要求,同意通过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