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广西桂西北治旱百色水库灌区工程项目管理总承包(PMC)合同》签订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5251    [返回]


529日,《广西桂西北治旱百色水库灌区工程项目管理总承包(PMC)合同》签约仪式在广西百色市政府举行。百色市市长周异决、副市长罗试坚、市长助理楼奎良,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出席签约仪式。


周异决表示,百色水库灌区工程是百色市建市以来最大的水利建设项目,也是第一个引入项目管理总承包建管模式的水利工程项目,希望借助中水北方公司的项目管理经验与技术力量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李孝振表示,公司将认真贯彻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秉承“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的理念,使工程早开工、早见效、早惠民,为老区发展增添动能,为中国水利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献礼祖国70华诞。


百色水库灌区工程是国家“172”重大水利工程项目,总投资逾40亿元,计划工期48个月。工程从百色水库引水,通过350余公里输水管道,连通灌区内现有的水源工程,形成一个水量充足、调配力强、覆盖面广的灌溉区域。


百色市发改委、财政局、水利局、百色水库灌区管理中心和我公司投资部、工程公司、中南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