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云南省红河州弥泸大型灌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030    [返回]


523-26日,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在云南省弥勒市组织召开《云南省红河州弥泸大型灌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水规总院副院长王志强、云南省水利厅规计处处长杨国柱、红河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弥勒市副市长邱云春等相关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我公司副总经理吴正桥,副总工刘冰营、贾国臣、李有起和项目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公司项目经理关于项目成果的详细汇报。专家组经过认真审议讨论,对弥泸灌区可研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质量较高,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弥泸灌区可研报告顺利通过审查,充分展示了公司综合实力,为公司树立品牌、开拓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弥泸灌区位于云南省红河州北部,是《南盘江流域综合规划》《云南省供水安全保障网规划》《云南省水利发展规划(20162020年)》等规划提出建设的大型灌区,规划设计灌溉面积约60万亩,灌区开发任务为农业灌溉和城乡供水,总投资约40亿元,施工总工期40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