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领导赴涡河蒙城枢纽建设工程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3060    [返回]

   7月6—7日,公司副总经理宋长申赴安徽涡河蒙城枢纽建设工程检查指导工作,分别会见蒙城县副县长杨景欢、海南省水利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阳。

   6日,宋长申与蒙城县副县长杨景欢座谈交流。杨景欢对我公司派出高素质管理队伍,积极推进工程建设并取得初步成果表示赞赏。宋长申对蒙城县委、县政府关心工程建设,经常深入一线解决实际问题表示感谢。中水北方一定充分发挥技术资源优势,竭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完成好工程建设各项工作。

   7日,宋长申陪同王东阳率领的海南业主考察团,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听取工程最新进展情况汇报,就PMC招标运作方式、智慧水利建设等关注的问题,与涡河蒙城枢纽工程建管处和我公司PMC项目管理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王东阳表示,中水北方先进的管理经验、PMC模式的成功运用、基于BIM+GIS的智慧水利管理系统、高水平的标准化工地建设是本次考察中非常值得学习的亮点。通过本次考察增加了海南省水利电力集团引入PMC管理模式的信心。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充分借鉴本次考察获取的好经验,大力推行PMC模式和数字工地建设,切实管好干好每一个工程。

   宋长申对王东阳率考察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在海南春江补水工程建设过程中给予我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工程建设管理、智慧水利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在工地期间,宋长申还与PMC项目管理部全体员工座谈,听取对公司发展的建议和感想,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争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