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蓟运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生态环境部审查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2043    [返回]

      9月11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会同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在北京召开《蓟运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下称《报告书》)审查会。生态环境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有关单位的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我公司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项目组对《报告书》主要内容及成果的汇报,就流域回顾性评价、水资源配置方案、水能开发规划、流域“三线一单”及生态空间管控要求等重点问题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与会专家认为,报告采用的技术路线与方法适当,提出的规划优化调整建议可行,评价结论基本可信,同意通过审查。

      《报告书》通过审查,为海河流域大清河、滹沱河、滦河、拒马河等近期拟报生态环境部审查项目提供了参考样板,为公司正在承担的大型水利水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