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拉萨市城市防洪规划》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2082    [返回]

      9月18-19日,受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委托,《拉萨市城市防洪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审查会在拉萨召开。自治区水利厅、水文局及拉萨市政府等单位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拉萨市副市长贡扎曲旺参会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金泰植带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编制组关于《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经讨论审议,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布局合理、措施得当,对拉萨市未来一段时期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及防洪减灾能力提升具有较强的指导和实践意义,同意通过审查。

      近年来随着拉萨市中心城区 “东延西扩南跨、一城两岸三区”的空间结构逐步形成,城市发展对防洪保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全面提升拉萨市城市防洪排涝减灾能力,按照拉萨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拉萨市水利局委托我公司编制城市防洪规划。

      公司副总工程师李有起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