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广西桂西北治旱百色水库灌区工程首节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试产成功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1693    [返回]

     10月1日上午9时,广西桂西北治旱百色水库灌区工程首节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试产成功。百色水库灌区管理中心、中水北方PMC项目管理部、宁夏青龙管业等单位相关人员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首节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试产成功,标志着百色水库灌区工程首个重要节点顺利完成,打响了百色水库灌区工程“第一枪”,为下一步主体工程施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广西桂西北治旱百色水库灌区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节水供水水利工程之一,是全国第一个采用项目管理总承包PMC建设管理模式的大型水利灌区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