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河北省承德市双峰寺地表水厂工程(一期)水资源论证报告书》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2650    [返回]

     10月12日,河北省水资源研究与水利技术试验推广中心在石家庄市召开《河北省承德市双峰寺地表水厂工程(一期)水资源论证报告书》技术审查会。河北省水利厅、承德市水务局、承德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代表和特邀专家以及我公司相关设计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我公司关于《论证报告书》内容的汇报,认为报告编写质量较高,内容翔实,确定的论证等级、水平年、论证范围等基本合理,符合规范要求,同意通过审查。

     《论证报告书》通过审查,为公司进一步开拓承德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工程是承德市第一座以地表水为水源的配水工程、承德市重点工程。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净水厂、取水管道、配水管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