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山东省烟台市老岚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告》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9186    [返回]

      10月14-15日,山东省水利厅在烟台市召开《山东省烟台市老岚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告》审查会。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烟台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和代表查勘了库区、坝区、移民安置点和涉及的重要文物现场,听取了我公司关于《移民安置规划报告》的汇报。经过讨论审议,认为我公司根据《移民安置规划大纲》编制的《移民安置规划报告》基本符合规程规范及山东省移民安置政策要求,经修改完善后可作为下阶段工作的依据,同意通过审查。

     《移民安置规划报告》通过审查,标志着老岚水库工程可研阶段重要阶段性成果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