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漳卫南运河四女寺枢纽北进洪闸除险加固工程首仓混凝土浇筑完成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2495    [返回]

     10月27日上午,公司承担勘测设计的漳卫南运河四女寺枢纽北进洪闸除险加固工程第三联(5#闸孔和6#闸孔)闸室底板首仓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工程建设由拆除转至重建,全面进入了主体工程混凝土浇筑阶段。

     四女寺枢纽工程位于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武城县和河北省故城县的两省三县交界处,是京沪铁路及下游广大地区的重要屏障。工程由南进洪闸、北进洪闸、节制闸和船闸组成,是一座集防洪、除涝、航运、灌溉、输水为一体的Ⅱ等大(2)型工程。四女寺北进洪闸共12孔,闸室总宽137.4m,长22m,弧形闸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