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北方缺水地区典型调水工程运行管理状况评估》通过评审验收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5211    [返回]

     近日,水利部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对我公司编制的《北方缺水地区典型调水工程运行管理状况评估》进行评审验收。调水局原副局长关业祥主持评审验收会。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

     与会领导和专家听取了公司项目负责人课题成果汇报,针对评估指标体系和评估模型在6个典型调水工程中的实践应用进行讨论。经过交流讨论,对课题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课题数据详实、内容全面、结果合理,课题内容满足合同要求,同意通过评审验收。

     本课题通过评审验收,为管理单位掌握北方缺水地区已建典型调水工程的运行管理状况提供了基础支撑,有利于管理单位逐步完善运行管理制度、加强调水行业监管和水资源调度督导、补齐规范管理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