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云南省红河州弥泸大型灌区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8309    [返回]

     11月27日,云南省水利厅委托云南秀川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昆明组织召开《云南省红河州弥泸大型灌区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审查会。云南水利厅、云南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弥勒市水务局、泸西县水利局和建设单位红河州水利局等单位的领导、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公司项目组对《报告书》内容的汇报,经过充分讨论,认为报告内容全面、详实,水保措施合理可行,符合现行规范要求,一致同意《报告书》通过审查。

     《报告书》通过审查,为弥泸灌区工程早日开工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弥泸灌区位于云南省红河州北部,是《南盘江流域综合规划》《云南省水利发展规划(2016~2020年)》等规划提出建设的大型灌区,规划设计灌溉面积约60 万亩,工程规模为II等大(2)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