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福建省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离心泵模型试验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7667    [返回]

     近日,公司承担的福建省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大樟溪莒口泵站、竹岐泵站离心泵模型试验验收分别在公司进行。福州水务平潭引水开发有限公司、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黄河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及水泵制造厂荏原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利欧集团湖南泵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参加验收。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我公司关于“福建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离心泵模型试验”的汇报,查看了模型试验现场,对试验结果进行了抽检复测,认为试验台运行稳定、重复性好,试验成果可信,同意通过验收。

     大樟溪莒口泵站离心泵模型是在荏原机械日本总部制造。试验验收前,项目组接受了来自日本试验专家的见证检查。公司先进的试验装备、规范的试验方法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受到了日本专家的高度赞赏。

     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离心泵模型试验通过验收,为公司进一步开拓福建省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