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海南春江补水工程单位工程暨合同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8088    [返回]

     12月5日,海南省松涛灌区西干渠乐园至春江水库补水段续建配套工程单位工程暨合同工程顺利通过完工验收,标志着工程由建设阶段正式转入移交和投入使用阶段。

     验收工作组现场查看了工程的建设实体及外观质量、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参建四方工作汇报,认为该工程已按设计内容及要求完成,满足有关规程、规范要求,工程资料基本齐全,同意通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其中明渠单位工程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渡槽单位工程质量等级评定为优良,整体工程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 

     春江补水工程是由我公司为牵头方与中国水电基础局和天津市水利公司组成联合体承担的EPC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6月19日主体工程开工, 2019年3月底完成建设任务。2019年5月1-7日,本工程新建渠道及建筑物向春江水库应急供水约345.6万m3,有效缓解了春江水库下游的生活和灌溉用水紧张局面,当年即发挥了工程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