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凤山水库工程初步设计报告获水利部批复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8322    [返回]

     2019年12月26日,《凤山水库工程初步设计报告》获得水利部批复,标志着工程正式转入招标和实施阶段。

     凤山水库工程是公司承担建设管理的总承包项目。目前,工程建设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中,现场进场道路、管理营地开工建设,导流洞已完成施工招标工作。

     凤山水库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节水供水项目之一,是列入《水利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的A类项目,也是贵州省“十三五”期间获批的第一个大型水利工程项目。水库总库容1.04亿m3,大(2)型,总工期48月。工程建成后,能有效解决福泉市、瓮安县缺水问题,极大改善区域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