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战疫情保复工——百色市电视台现场采访百色水库灌区工程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3537    [返回]


为贯彻落实中央“落实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的部署和广西自治区“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发挥重大项目复工建设对百色市投资的拉动作用”的要求,公司百色水库灌区工程PMC项目管理部人员于2月14日顺利抵达项目驻地后,边隔离边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督促各施工单位做好复工准备工作。


经过多方努力,施工单位陆续进驻现场,业主、PMC项目管理部对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进行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得当、满足复工要求。目前,百色水库灌区工程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含留守和返岗人员)无一人感染,工程东蚕至东笋隧洞1#出口、2#进口、林逢泵站、保群泵站及保群泵站输水干管及DIP管材运输供货等工作已经恢复,其他工作面正抓紧筹备,近期保证全面复工。


百色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公司PMC项目管理部为复工所做的努力,同时委派百色市电视台对百色水库灌区工程复工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引领百色重点工业企业项目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共同为百色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百色水库灌区工程PMC项目管理部将积极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有序施工,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全面完成2020年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