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加纳凯蓬供水扩建工程正式通水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3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5443    [返回]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3日,加纳凯蓬供水扩建工程举行正式通水仪式。加纳共和国总统约翰·德拉马尼·马哈马,中国驻加纳大使孙保红、中国驻加纳经济和商务参赞李江,加纳驻中国大使戴安,加纳水资源、工程与住房部长科林斯·道达,加纳东部省省长,加纳自来水公司各级领导和管理人员以及当地部族首领、酋长,当地政府官员及中方参建人员等数百人参加。

      工程位于非洲西部加纳共和国,其设计、采购、施工安装均由中国葛洲坝集团承担,我公司承担该工程的建设管理工作。该工程建成后将解决加纳首都阿克拉周边上百万人的用水问题,对地区经济发展和民众生活改善具有重大意义,被誉为当地的“生命工程”,受到加纳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加纳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