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巴基斯坦苏基克纳里(SK)水电站项目引水隧洞A4-A5洞段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209    [返回]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4月17日早晨6时,伴随一声炮响,巴基斯坦苏基克纳里(SK)水电站项目引水隧洞A4-A5洞段顺利贯通。

  SK水电站项目引水隧洞全长23155米,其中A4-A5洞段长2612米。引水隧洞是本工程实现按期完工的关键线路之一,此洞段的顺利贯通为其他洞段的施工提供了依据和参考,也为引水隧洞按时完工奠定了基础。

  为确保隧洞施工顺利实施,中水北方公司现场设代组多次深入一线配合项目部解决开挖过程中遇到的突涌水、塌方等地质问题,及时制定合理的处理方案,并采用探地雷达法和红外探水法展开地质超前预报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目前巴基斯坦境内疫情依旧严峻,中水北方公司SK项目现场设代组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定及项目部各项防疫要求,攻坚克难,尽职尽责,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做好现场设代服务工作,为项目实现2021年年度目标努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