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波黑ULOG水电站工程导流洞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467    [返回]

  当地时间6月26日,随着导流洞上游洞段最后一个循环的爆破完成,波黑ULOG水电站工程导流洞顺利贯通,标志着工程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为大坝截流和基础开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工程现场,设代人员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定及项目部各项防疫要求,做好现场技术服务工作,主动与咨询工程师沟通交流,详细阐述我方设计理念。同时,与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解决现场出现的各种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技术支持。ULOG项目部对我公司员工面对疫情,“逆行”出征、不畏艰险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赏。

  ULOG水电站位于东欧波黑塞族共和国Kalinovik地区的Neretva河上游,为一座利用Neretva河落差发电的引水式电站,工程主要任务为发电,同时兼顾下游生态用水。该电站是我公司承担设计的首个欧洲项目,项目的顺利实施对提升公司影响力,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