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巴基斯坦苏基克纳里(SK)水电站厂房首台机组定子顺利安装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645    [返回]

  当地时间9月8日上午10时,巴基斯坦苏基克纳里(SK)水电站首台机组定子安装顺利实施,标志着该工程又一个重要里程碑的顺利实现,拉开了发电机组安装调试的序幕。

  SK水电站地下厂房水平埋深约750m,垂直埋深约430m,地质条件复杂。厂房安装4台立轴冲击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884.00MW,是我公司在国际市场承担勘测设计的单机容量最大、发电水头最高,大埋深地下厂房、大容量冲击式水力发电站。

  公司现场设代组及后方设计团队紧密协同,提前完成相应图纸的设计和报批工作,为工程顺利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目前,巴基斯坦正遭受第三波新冠病毒疫情侵袭。SK项目现场设代组将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克服困难,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现场设代服务工作,为项目实现2021年度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