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巴基斯坦苏基克纳里(SK)水电站溢洪道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6928    [返回]

  当地时间11月27日,巴基斯坦苏基克纳里(SK)水电站溢洪道顺利封顶。作为该项目首个施工完成的单体建筑物,溢洪道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进入了冲刺阶段。

  溢洪道是SK水电站首部枢纽的主要建筑物之一,由上游引渠段、双层过水控制段、下游泄槽段及下游泄水渠段等部位组成,承担着挡水、泄洪、排沙等重要任务。2018年5月溢洪道边坡开始开挖支护工作,2019年11月开挖支护基本完成,现场进入溢洪道混凝土浇筑阶段,直至本月实现混凝土结构顺利封顶。在三年多的时间里,公司现场设代人员始终坚守在工程一线,与工程建设者们一道,克服了不良地质、极端天气和新冠肺炎疫情等诸多困难,积极协调解决现场实际问题,为工程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目前已经进入冬季,工程现场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SK项目现场设代组将克服困难、尽职尽责,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现场设代服务工作,为项目实现2021年年度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