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波黑ULOG水电站调压井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6369    [返回]

  当地时间2月18日下午,在业主(EFT)、咨询(Stucky)、水电七局及我公司设代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波黑ULOG水电站调压井最后一层爆破顺利完成,标志着整个调压井顺利贯通,是项目重要的里程碑,为后续混凝土衬砌施工及整个引水发电系统建设奠定了基础。

   ULOG水电站位于波黑塞族共和国Kalinovik地区的Neretva河上游,工程任务主要为发电。我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全部土建设计,包括双曲拱坝、进水口、引水隧洞、调压井、压力钢管、厂房、开关站等。该项目是我公司承担设计的第一个欧洲水电项目,对公司进一步开拓高端水电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现场设代人员将发扬“对事业极度负责、对事极度求真、对人极度真诚、过程极度透明”的“四极”精神,在抓好疫情防疫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现场设代服务工作,与各参建单位积极配合,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