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巴基斯坦SK水电站工程引水隧洞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6585    [返回]

  当地时间9月8日上午9:20,巴基斯坦SK水电站工程再传捷报,引水隧洞A7a-A7施工段顺利贯通,标志着SK水电站全长23.125 km的引水隧洞开挖支护施工顺利完成。

  SK水电站A7a-A7引水隧洞位于KUNHA河右岸,全长3231.53m,埋深约230~570m。面对该施工段存在多条断层带、围岩整体稳定性较差、同时伴有大量渗水等问题,我公司设计团队提出施工要严格遵守“管超前、勤量测、短进尺、弱爆破、早封闭、强支护”原则,通过采取地质雷达探测裂隙、红外探测渗水、提前打超前锚杆、打排水孔、完善集水壁龛排水系统、实时监测等措施,确保了现场施工高质量进行。

  下一步,我公司设计团队将继续克服疫情影响,深入施工一线,做好设计服务,为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