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波黑ULOG水电站调压井顺利完成验收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6769    [返回]

  日前,在业主(EFT)、咨询(Stucky)、水电七局及我公司设代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波黑ULOG 水电站调压井完成了验收。这是 ULOG 项目完成的首个主要建筑物。

  ULOG水电站位于波黑塞族共和国 Kalinovik 地区的 Neretva 河上游,工程主要任务为发电。我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全部土建设计,包括双曲拱坝、进水口、引水隧洞、调压井、压力钢管、厂房、开关站等。该项目是我公司在欧洲市场承担设计的第一个水电站,对公司进一步开拓高端水电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自2019年12月ULOG 水电站开工以来,公司设代人员克服新冠疫情在欧洲反复爆发的不利影响,始终坚守工地一线,认真做好现场设代服务,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技术支持,配合项目部圆满完成各个工程节点目标。公司设代人员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水平,受到参建各方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