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公司中标安哥拉罗安达3000套安置房及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勘测、设计与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2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8038    [返回]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一举中标安哥拉罗安达 3000 套安置房及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勘测、设计与技术服务工作项目。

该中标项目服务内容包括:对单体建筑工程和道路工程、供水管网、污水管网、雨水管网、主供电线网、道路照明电气、景观工程及围墙等基础设施工程进行施工图深化设计和优化设计,编制工程量清单,提供现场技术指导服务等。

    安哥拉罗安达 3000 套安置房及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占地160m2,一期500套安置房及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设计规模3m2;二期2500套安置房及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设计规模15m2。该工程是解决安哥拉桑比赞加市政基础工程项目拆迁安置问题的关键工程,是安哥拉总统重点关注的民心项目,该工程的建设,既可解决桑比赞加市政基础工程项目拆迁安置问题,又可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发展社会公共服务,有利于安哥拉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具有深远的社会意义。该项目也是公司在2016年签订安哥拉卡古路卡巴萨水电站主、副坝设计合同之后,在该国获得的第二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