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孟加拉国吉大港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孟加拉国审查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8858    [返回]

      日前,受孟加拉国吉大港市政府邀请,公司设计人员一行 7 人赴孟加拉国参加在吉大港市召开的《孟加拉国吉大港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评审会。参加会议的中方代表还有中国电建国际公司、电建成勘院和电建十三局有关人员。

      吉大港市政府和与会专家对公司与成勘院合作完成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主要成果表示认可,并在会后共同签署了评审会议纪要。当地多家主流媒体对本次审查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吉大港市是孟加拉国第二大城市。吉大港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根本,以防洪排涝工程建设为重点,建设堤防工程和防潮闸工程,构建城市防洪保护圈;整治城区排水河道、改善城市排涝条件,提高吉大港市防洪排涝能力;开展截污治污工程建设,改善城市水环境状况;从而促进吉大港市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