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巴基斯坦苏基克纳里(SK)水电站主体工程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9000    [返回]

2017年12月1日,巴基斯坦苏基克纳里(SK)水电站厂房交通洞成功实现首次爆破,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开工建设。

苏基克纳里(SK)水电站位于巴基斯坦开普省昆哈河(Kunhar River上,是一座长隧洞、超高水头的引水式水电站。电站设计水头923米,共安装4台冲击式机组,总装机容量884兆瓦,是公司承担的迄今为止水头最高、单机装机容量最大的冲击式水电站项目。项目建设工期为72个月,项目建设高峰期将为当地创造4000多个就业岗位。工程主要任务为发电,工程建成后,对缓解巴基斯坦电网严重缺电的局面、造福当地百姓、改善民生,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苏基克纳里(SK)水电站工程是中巴经济走廊优先实施的重点项目之一,备受中巴两国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公司作为项目EPC承包商的设计方,公司领导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国内各专业选派精兵强将,精心设计,现场设代人员积极配合,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首批详细施工图纸,为主体工程开工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