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老挝南圣农业灌溉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1326    [返回]

10月22日,老挝农森部灌溉局对公司编制完成的《老挝南圣农业灌溉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审查,并颁发批复证书。

可行性研究报告顺利审查,标志着该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为后续商务工作推进及工程早日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对公司大型灌区业绩的积累及设计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老挝南圣农业灌溉项目距首都万象约150km,是老挝拟建最大的灌溉项目。工程等别为大(2)型,由首部枢纽和灌溉渠系两大部分组成。项目开发的主要任务为灌溉,同时可减轻下游洪水灾害,兼有发展旅游、水产养殖和畜牧养殖等综合效益。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政府和居民带来非常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