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刚果(金)ZONGO II 水电站工程举行开工典礼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1932    [返回]

      日前,刚果(金)ZONGOⅡ水电站工程各参建单位在电站厂区营地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典礼。刚果民主共和国总统卡比拉、总理玛塔塔和中国驻刚果(金)大使王英武出席庆典仪式。刚果(金)检察长、省长、参议院副议长、水电部长、基础设施部部长、中国电建国际工程公司有关领导、我单位现场设计人员以及当地群众参加了典礼仪式。

      刚果(金)ZONGOⅡ水电站位于刚果民主共和国下刚果省,为径流引水式水电站。水电站设计水头105米,安装三台单机容量50兆瓦混流式机组,总装机容量150兆瓦。建设总工期计划为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