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巴基斯坦苏基克纳里(SK)水电站项目主机第二次设计联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0196    [返回]

      9月17-19日,哈电-安德里茨公司在北京召开巴基斯坦苏基克纳里(SK)水电站项目主机第二次设计联络会。葛洲坝集团国际业务部、葛洲坝国际、武汉大学水电学院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我公司作为SK项目EPC承包商的设计方,由公司副总工程师陆宗磐带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参会各方听取了设备厂家关于合同设备的设计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水轮机、发电机、球阀、调速器及机组自动化设计等,对照合同规定和工程设计要求,与哈电、安德里茨公司主设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及磋商,分组对制造厂提供的主要设计图纸、计算书、结构受力、过渡过程计算等分析报告进行了审查并提出审查意见。参会人员加班加点,在短短3个日程内,完成了近50个议题的商讨并形成会议纪要。

      本次设联会按计划完成了既定议题,对加快工程设计进度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SK水电站为径流式水电站,电站安装4台立轴冲击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884MW,电站多年平均发电量为3212GW·h,工程任务为发电,是巴基斯坦最大的一个私营水电站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