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埃塞俄比亚姆克莱(Mekelle)供水开发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8294    [返回]

     近日,由公司承担设计的援外项目—埃塞俄比亚姆克莱(Mekelle)供水开发项目开工典礼仪式,在工程现场隆重举行。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谈践、公参刘峪、埃塞俄比亚提格雷州州长Dr.DebretsionG.michael等出席开工仪式并剪彩。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当地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开工典礼进行现场报道。

     姆克莱供水开发项目是我国政府提供“双优”贷款项目,是当地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工程主要建筑物包括拦河坝、溢洪道、输水系统、水厂、泵站、城市配水管网等,总投资3.3亿美元,工期36个月。工程建成后,能够为姆克莱市68万人提供清洁安全的饮用水,为姆克莱市工业、农业、畜牧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