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老挝南俄5水电站举行投产发电庆典仪式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1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4552    [返回]

      12月9日,老挝南俄5水电站举行投产发电仪式。老挝国家主席Choummaly SAYYASONE、副总理Somsavat LENGSAVAD等国家领导人及当地政府官员和参建各方代表参加庆典仪式。公司总经理助理常继成等应邀出席庆典典礼。

      老挝南俄5水电站总装机容量120MW,碾压混凝土重力拱坝高100.5m,工程于2008年10月开工建设。公司工程监理公司、国际工程处共同承担现场管理、设计管理及技术咨询任务,工程建设期间提出多项重大技术设计优化和变更,并被业主采纳,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赏。12月5日,南俄5水电站项目部发来感谢信,对我公司在项目建设中付出的心血表示真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