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刚果(金)ZONGOⅡ水电站工程初步设计通过刚果(金)电力公司审查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5050    [返回]

      日前,刚果(金)电力公司在ZONGOⅡ水电站工地组织专家对我公司编写的初步设计报告进行了审查。初设审查会由刚果(金)电力公司董事长马苏苏主持,项目总承包单位中国水电一局副总经理黄中鑫、咨询单位黄委设计院咨询公司总经理胡星凡出席会议。我公司由副总经理宋长申带队,主管副总工程师张军劳、项目设总及各专业负责人组成的技术团队参加会议。

      我公司技术团队就初设报告、初设专题报告和刚果(金)电力公司所关心的问题与电力公司专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最终双方达成一致,项目初设报告通过审查。

      ZONGOⅡ水电站位于刚果(金)下刚果省境内,电站总装机容量150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