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埃塞俄比亚马克雷供水开发项目成功截流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3556    [返回]


当地时间3月17日,由我公司承担勘察设计的埃塞俄比亚马克雷供水开发项目成功截流,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埃建交50周年。


马克雷供水开发项目截流成功,标志着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为大坝填筑、溢洪道和取水口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稳步推进后续的水厂、管线、城市管网等建设工作,对项目按期完工具有重要意义。

马克雷供水开发项目位于埃塞俄比亚提格雷州首府马克雷城西部约20km处,工程主要任务为供水,水库最大库容3.62亿m3,日供水量为12.43m3,输水管道总长约41km。工程采用EPC开发模式,总投资约3.3亿美元,是我公司目前承担勘察设计的最大的“双优”贷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解决困扰马克雷市60多万居民多年的安全用水难题,有力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民生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