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巴基斯坦苏基克纳里水电站首部枢纽首仓混凝土顺利浇筑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1619    [返回]

4月6日,随着溢洪道控制段集水井首仓混凝土顺利浇筑,巴基斯坦苏基克纳里水电站首部枢纽正式进入混凝土浇筑施工阶段。


苏基克纳里水电站位于高海拔、高地震区域,地质条件复杂,设计及施工难度大。首部枢纽主要包括沥青混凝土心墙堆石坝、溢洪道、进水口等部位,混凝土结构除了溢洪道控制段、进水口外,还包括溢洪道左右岸挡墙、引渠底板、泄槽底板、挑坎及护坦等结构,混凝土总方量约16m3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公司及海外事业部的领导下,苏基克纳里项目全体设计人员严格遵守公司各项防疫制度和规定,采取居家办公、远程会议、线上沟通协调、线下落实实施等方法,攻坚克难,按原计划完成各项设计任务,为工程在疫情期间的稳步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巴基斯坦境内疫情蔓延之势加剧。苏基克纳里项目现场设代组将继续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定及项目部各项防疫要求,保持高度警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现场设代服务工作,确保工程2020年度各项目标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