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公司中标海外高端咨询项目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9571    [返回]


5月11日,公司参与投标的巴基斯坦巴沙大坝咨询项目,在巴基斯坦总统府举行了合同授予签字仪式。巴基斯坦水电开发署(WAPDA)正式将该项目的咨询服务授予以巴基斯坦国家工程服务公司(NESPAK)牵头的巴沙项目咨询团队。


巴沙项目咨询团队由来自6个国家的12家咨询公司组成,NESPAK为牵头方,我公司为成员之一。


巴沙大坝项目是巴基斯坦历届政府都十分关注的涉及民生的项目,位于印度河上,计划于2028年建成。项目以灌溉、防洪为主,兼备发电功能,有效库容78.9亿m3,总装机容量4500MW,平均年发电量18400GWh。工程主要建筑物包括拦河坝、引水系统、地下厂房、冲砂洞等,大坝为碾压混凝土曲线重力坝,最大坝高272m,坝顶长度约1006.50m,建成后为世界上最高的碾压混凝土坝。


巴沙大坝咨询项目是目前我公司在海外高端咨询领域收获的第一个项目,也是我公司与海外业主直接签约的第一个项目,实现了我公司在海外高端咨询领域零的突破。该项目的中标开创了我公司和国际知名咨询公司实质性合作的先河,为实现公司国际化的战略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