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巴基斯坦苏基克纳里(SK)水电站工程调压井施工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7532    [返回]


5月24日,巴基斯坦苏基克纳里(SK)水电站项目调压井导孔正式开钻,标志着SK工程调压井施工全面展开。


SK水电站位于巴基斯坦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曼塞拉地区昆哈河上,为长距离引水式电站。电站调压井为双室式,井口高程2293m,总高度约243m,地质条件复杂,设计及施工难度大。在调压井设计过程中,公司设计团队根据现场实际地质情况及施工进度要求,多次优化调压井体型等设计成果,积极主动与咨询工程师沟通交流,详细阐述设计理念,排解工程师疑虑。最终,设计成果顺利获得业主咨询工程师审批通过。


调压井导孔的正式开钻,极大地鼓舞了项目实施团队的信心,为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实现2020年年度施工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水电站建成后,将每年向巴基斯坦提供32亿KW?h的清洁电能,可缓解电网严重缺电的局面,对促进巴基斯坦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