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2015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2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487    [返回]

      3月23日,公司2015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张和平、何志华、丁建敏、杜雷功、张有发、段文生、宋长申、常继成,在津副总工程师、中层领导干部、部分项目设总和独立核算单位经营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丁建敏主持。公司党委书记何志华做动员讲话。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和平作总结讲话。

       会议听取了经营与项目管理处关于公司2014年国内生产经营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要点的报告,国际工程管理处关于公司2014年国际生产经营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要点的报告,对公司2014年国内外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安排了2015年生产经营有关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和平与二级生产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15年自揽项目收入指标责任书。

       本次会议是一次团结务实、节俭高效的会议,达到了明确任务、增强信心、确定目标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