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杨启祥副董事长出席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并作特邀报告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4497    [返回]


10月28日~29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公司副董事长杨启祥出席并应邀在“水利工程建设”分论坛上作题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组织方式探讨》的报告。


杨启祥代表我公司对“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在报告中,杨启祥基于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大力推动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宏观背景,分析了工程建设组织管理的创新发展趋势和存在的问题,阐述了当前水利工程建设管理面临的挑战,介绍了我公司通过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总承包的实践和探索,提供促进工程建设管理组织模式创新发展的思路,得到全场专家和同仁的热烈反响。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设置主论坛和五个分论坛,围绕水利工程建设、污染水体治理与生态修复、智慧水利、河湖生态流量与跨界治理、节水产品和技术内容,邀请行业主管领导和知名专家等到会作报告和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