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公司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4798    [返回]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对我公司选派人员席力蒙同志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工作作风和服务理念给予高度赞扬,对我公司对雄安新区水利工程建设和生态建设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在雄安工作期间,席力蒙同志认真践行公司“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核心价值观和“忠诚、创新、协作、奋斗”好员工标准,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担当实干、忠诚履责,发挥所长、克难攻坚,为雄安新区生态建设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相关工作,展现出中水北方人支持雄安新区生态建设的良好形象,为我公司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