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2015年毕业生欢迎会暨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5年07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008    [返回]

           7月15日上午,公司在综合楼517会议室召开2015年毕业生欢迎会暨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张和平、何志华、丁建敏、杜雷功、张有发、段文生、宋长申、常继成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欢迎会。

       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和平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全体员工致欢迎辞,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步入单位后仍然要加强学习,充分利用身边的学习资源和业余时间努力学习,并将学习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二是要勤奋工作,养成踏踏实实、一丝不苟的工作习惯;三是要先做人,后做事,注重道德素质的培养;四是要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多思考,多创新,提高工作效率;五是要保持自己的青春活力,丰富公司的文化生活。

      今年,公司共招收毕业生37人,分别来自天津大学、河海大学等25所高校,被分配到水工设计处、规划设计处等13个二级单位。会后,他们将接受为期六天的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