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暨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15年07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1217    [返回]

        7月17日,公司召开公司安委会(扩大)会议暨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议。在津的公司安委会委员及各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安委会常务副主任段文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对公司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近期各单位安全自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段文生副书记结合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安全管理工作要做到“三严三实”。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观看了新安全法主题宣教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