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新疆塔城地区水利局党组书记王旭东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126    [返回]


12月24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党委副书记段文生会见了来访的新疆塔城地区水利局党组书记王旭东一行。


李孝振对王旭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塔城地区水安全保障规划、塔城盆地生态修复规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牢牢抓住国务院批复设立新疆塔城为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这一契机,加快塔城地区水利发展规划步伐取得了高度共识。


多年来,我公司在塔城地区深耕细作,取得了塔城地区领导、水利局领导的认可和信任。特别是,2017年9月公司与塔城地区水利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合作驶入快车道,取得了丰硕成果。我公司将充分发挥优势、抓住机遇,为塔城地区水利改革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技术支撑和优质服务。


公司有关项目负责人、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