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华为海洋网络有限公司总裁毛生江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257    [返回]


1月13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副总经理刘海瑞会见了来访的华为海洋网络有限公司总裁毛生江。华为海洋网络有限公司智慧业务销售副总裁白冬皓、华为天津数字政府业务部总经理史磊等陪同来访。


李孝振对毛生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布局,表示智慧化数字化是时代需求、涉水智慧化业务是公司重要发展方向,重点介绍了智慧水利、智慧园区等业务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业绩。


毛生江介绍了华为海洋网络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和在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及资源获取方面的能力,重点介绍了智慧业务的定位、发展方向和主要业绩。


双方均表达了在智慧业务深度合作的强烈意向,初步形成了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发展前景。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