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盘点|中水北方公司2020年十件大事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6162    [返回]

  近日,广大员工评选出的2020年公司十件大事新鲜出炉。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公司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公司发展,持续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取得实质性进展,全面超额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十件大事虽然不能涵盖公司这一年的所有大事,却能让我们从中勾勒出一年来公司改革创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图。

  1.公司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技术总监、副总工程师郑永良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技术总监、副总工程师张军劳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海外工程厂房所获天津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2.公司年度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员工人均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逆势增长,再创历史新高。

  3.技术总牵头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东平湖以北可研设计,穿黄隧洞为国内水利行业最大直径盾构隧洞,助力打造大国重器。

  4.携手华为、阿里、埃森哲等顶级企业,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和智慧水利业务。控股组建中水陆洋运维(重庆)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打造地区级智慧运维管理龙头企业。

  5.总承包业务突飞猛进,首次进入西藏、云南、宁夏市场,总承包业务已扩展至国内18个省区市。

  6.总牵头大理市环洱海流域湖滨缓冲带生态修复与湿地建设工程(生态廊道工程)规划设计,打造人水和谐生命共同体和世界级精品工程。洱海生态廊道成为全球游客的网红打卡地。

  7.科学应对新冠疫情,确保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国内项目率先有序复工达产,海外项目“逆行”出征。 

  8.召开科技人才大会,发布人才和科技工作实施意见,明确“1+4”团队建设方向,形成“五位一体”科技工作思路,构建人才科技工作新格局。 

  9.编制完成5项职能战略和11项业务战略,多板块集团化发展、利润中心“四自”化发展的战略体系初步形成。

  10.国际高端咨询业务和国际总承包项目双双实现“零”的突破,中标巴基斯坦咨询项目和菲律宾总承包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