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天津市河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4519    [返回]

  2月24日,天津市河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嘉惠一行到公司走访调研。公司董事长李孝振会见胡学明一行,副董事长杨启祥、副总经理刘正军参加会见。

  李孝振对河西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产业链布局和服务市区发展情况。他指出,在河西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有力的政策支持下,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未来能够在智慧河西建设、城市更新、老旧社区改造、新能源等方面为河西区发展提供更多的精细化服务。

  胡学明对公司发展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中水北方是河西区的骨干企业、支柱企业,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为区招商引资、人才引进、新动能引育、北方设计联盟发展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将就重点工作为中水北方提供更多更有针对性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双方就公司办公区建设、智慧城市和新能源业务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沟通交流机制。

  双方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