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0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365    [返回]

      11月27日上午,公司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水利部、天津市委、市农委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讲话精神,通报关于调整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机构的通知,安排部署公司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在津的公司安委会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总经理、安委会主任李孝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安委会常务副主任段文生主持会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安委会常务副主任段文生就公司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以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为原则,加大检查力度,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二是要强化重点防控,认真抓好火灾防控、外业工地冬季安全生产、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劳动保护、值班值守等五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特别是通过建立长效管用的安全管理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最后,公司总经理、安委会主任李孝振结合公司实际,从认识、理念、责任、措施四个方面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任务,树立大安全意识、“红线”意识、“担当”意识等三种意识。二是调整工作思路,实现由“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事后处理”向“事前预防”、“被动监管”向“主动监管”的三个转变。三是严格安全管理,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监管责任、部门主体责任、责任追究等三个责任。四是狠抓隐患整改,落实预防、保障、控制等三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