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总经理一行拜访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及相关部门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0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3677    [返回]

      11月25日,李孝振总经理一行拜访了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与水利厅重点项目办常务副主任、水利厅副厅长于长剑,水利厅副巡视员吴黎明及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内蒙古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通辽市水务局等单位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于长剑副厅长介绍了自治区总体发展情况、水利基本情况和重大水利工程进展情况,并对我公司多年来给予内蒙古水利工作的支持表示肯定,也希望我公司今后能参与到更多的水利建设项目中,为内蒙古水利建设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撑服务。李孝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和国内外承担的重要水利工程项目,在内蒙古从事的水利规划、勘察设计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水利厅多年来对我公司的信任、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