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二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6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年02月0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338    [返回]

        1月26日,公司召开二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6年工作会议。

      会上,李孝振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2016年工作报告,对公司2015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提出公司发展的目标,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

      张和平董事长作重要讲话,对公司总经理班子2015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公司未来发展所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也对2016年公司工作提出了要求。

      大会听取、讨论了公司年度工作报告,审议了公司年度财务状况及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公司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大会还对公司2015年度荣获公司级以上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2015年度模范员工和文明先进单位,2015年度获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的成果和公司优秀科技成果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对2015年度安全生产管理目标合同的兑现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经理与有关单位责任人代表签定了2016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书;中层干部代表向党委书记递交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签字背书。

      大会在公司班子集体给全体员工春节团拜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