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中水北方与中交广州航道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245    [返回]

  6月16日下午,中水北方公司与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广州举行。中水北方总经理于玉森,中交广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松,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林出席签约仪式。

  于玉森介绍了中水北方历史沿革、业务板块、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中水北方作为水利部直属综合性科技型企业,深耕水利水电、新能源、生态环保、建筑市政、智慧水利等重点业务领域,持续提升工程全生命周期综合化一体化服务能力。中水北方与中交广航局在城市策划咨询、设计引领、设计与施工联动等业务领域高度互补,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加强沟通协调,完善合作机制,扎实推动战略合作项目落地。

  姜松介绍了中交广航局发展历程、区域布局、业务拓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中交广航局在投资运营方面积累了良好的基础,将通过投资进一步拉动主业及转型业务的发展。希望与中水北方在生态环保、江河湖库治理、水利水电领域加强业务协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立足国内,协同出海,共同为服务国家、区域市场重大战略项目贡献力量。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见证签约。